外表总会老去,内在永远发光。
Old Money - Lana Del Rey

Blue hydrangea, old cash, divine.

Cashmere, cologne and white sunshine.

Red racing cars, sunset in vine.

The kids were young and pretty.

真是慵懒又迷幻,听得简直要醉了。

最近心情都好复杂,越来越感觉和少年不是一路人了。准确的说,是很讨厌少年变得像另一个人。我不知道你是在与他比还是觉得他很棒想变成他一样的人。你总说你们两个很像,可是你错了,他跟你是完全不一样的人。你所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你所学到的也是表面上最肤浅的东西,那些被你曲解了的东西。我知道他无意带坏你因为你所以为的并不是他,但你有时候就像个小孩子,总学一些奇怪的东西,人和事什么的,所以我才不喜欢你和他那么熟。

另外自己的性格也太差了,容易不安又多疑,心思总是太重。几乎所有跟我熟的人都告诉我不要想太多。其实不光是我跟你在一起这件事,很多事情我都会想很多。不过最近倒是感觉自己变温柔了呢,但仔细想想也只是心累了,没有力气去发脾气去折腾罢了。嗯反正表面来看倒也是件好事了。

困了,睡了。心累。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