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总会老去,内在永远发光。

所以我是最后一个明白的是么,呵呵呵,真蠢。

所以我是被小三的那个是么,呵呵呵,蠢到死。

原来你们从没忘记过对方,原来这四年你们都一直互相喜欢,原来她才是你的女神,呵呵呵。

回头想想这四年觉得真恶心。

有一种对方再下一盘很大的棋,自己是被弃的棋子,还等胜负都出来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缺根筋,虽然真的很不愿意承认。

从来不看你手机,不问你账号密码,你的东西我从来不动,你不说的事情我不多问。

你说这叫做不够关心,心里没你。

我只能以一句歌词概括:是我给你自由过了多。

她现在翻着你的手机,上着你的号,天天在一起,你不见了就到处找你,原来你想要的是这些。

这种幸福我真是给不了。

不说话了,因为骂人实在是太有损我形象了,虽然我本来就没什么形象吧。

不过顿时觉得自己那原本卑鄙可怜的形象高大上了起来,简直是敢于放弃、成全他人的典范,请允许我给我自己一万个赞。

哎,我去年买了个登山包,超耐磨...超耐磨!!!

摩羯座都特么不是好玩意儿。(←星座永远是最好的借口)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