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总会老去,内在永远发光。

快回家



 

放张照片吓唬人…

(其实是觉得没有图片光文字感觉太无趣了哈哈哈但是除了自拍电脑上又没啥好看的图片了悲伤的故事啊)

随便写写而已,零散的很…

最近下雪了,我想北京应该也快下雪了吧,回去了要去试试能不能拍到漂亮的雪景,虽然很难…说到拍照又想起之前在老北京城区三个人一起的拍照之旅,想到那时候喝酸奶还会撒一脸,吃卤煮都能把头发掉进去,拎出来还带着肠子的回味。哈哈哈哈哈。

一学期都没好好学,天天跟小伙伴混在一起,终于要Final了,名正言顺的一个人窝图书馆复习。嗯,感觉还是自己一个人舒坦。

我以为变了的都没变,我以为没变的其实都变了。想忘的忘不掉,心里总有个特殊的位置留给特殊的人。没事,现在这样就挺好。

之前有次提过的姑娘据说现在已成为充满土豪气息穿着一身美元的白富美。嗯但是我还是喜欢曾经的那个你,那个会到处找打折品,觉得三百块都很贵狠不下心买的姑娘。有人说你变开朗了,嗯也许是吧。或者,其实是变social了吧。也挺好的,更成熟了,嗯。

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自己变成了一个浮夸的人,挥霍着拥有的一切,时间、健康、金钱…很多曾经毫不在意的东西突然占据了内心很多位置,感觉自己都不像自己了。其实我记得来美国之前的那个夏天,姑娘曾对我说,来这边你也会变的,以后见到你一定和现在不一样了。仔细想想,自己好像也已经不把钱当钱了。真可怕。

很少上lofter是因为事情很多或者说是思绪太多太乱没法写出来。其实我刚从生物的office hour出来。好吧我要滚去看艺术史了,Olympia’s Choice by T.J Clark,但愿Final一切都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