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总会老去,内在永远发光。


变得越来越浮夸了不是么。

以前那个讨厌所谓名牌,有人炫富只会嗤之以鼻,不在乎学的专业是不是能挣到钱,相信一切都会很好的非仔,现在已经变得和街边随便一个人一样世俗,一样浮夸,一样把钱作为目标之一。

以前我以为所有人都和我一个想法,现在才发现只有我是那样想的,原来的我是个不一样的人。

现在我也会买那些所谓奢侈品,我也会想学了现在的专业以后能不能挣钱,我也觉得未来的一切并不像我想的那么好,我还是要为世俗的东西而放弃些最珍贵的。

我曾问他,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那时我不知道自己是个特别的人。他说,因为你和其他人不一样,因为你善良,因为你不世俗,你就是不一样的。现在的我,一定很让他失望吧,如果他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的话。

现在的我比以前也许是所谓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了,矿泉水从屈臣氏变成了FUJI和VOSS,喜欢的牌子从Vans变成了McQ,购物的网站从amazon变成了barneys、farfetch...但这一切都只是身外之物,真正珍贵的心却世俗了。

我要停止这一切,与金钱无关,只是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快停下吧。 

评论(1)
热度(1)